网站首页
Home
修远研究报告
Reports
思想评论
Commentaries
智库信息
Think Tank
文化纵横
Journal
学术著作
Work
关于我们
About Us
学术委员会
Academic Committee
修远动态
Information
透明窗口
Financial Disclosure
加入我们
Join us
       北京修远经济与社会研究基金会(简称“修远基金会”)系北京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,业务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,于2009年11月注册成立。修远名称,取自《楚辞·离骚》中的”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“。
       旗下品牌刊物《文化纵横》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思想评论杂志。
       修远基金会的研究项目,涉及思想、政治、社会、媒介、可持续发展等多个研究领域,汇集了来自中国社会政治学所、社会学所、新闻传播所,北京大学法治研究中心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清华大学人文学院,复旦大学思想史研究中心、华中科技大学乡村治理研究中心的多个研究团队和近50位研究人员。修远基金会每年推出一期年度研究报告,探讨文化重建、社会治理、国际战略等方面的重大问题,在政商学界颇具影响。 
       修远认为,中国社会文化之建设,任重而道远,需要有识之士自觉担当与共同努力。
       修远愿意在此过程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,竭力推动社会和谐与文化复兴之目标的实现。

    
修远动态
中国问题 中国方法 中国学派
《文化纵横》杂志2014年读者问卷调查
时间:2014-10-14 点击阅读量:3723 次

尊敬的读者:

 

您好!

 

自2008年创刊以来,《文化纵横》始终致力于中国文化重建,不知不觉已走过六个年头。

 

近年,互联网及新兴科技汹涌而来,冲击各个传统行业,传统媒体也面临巨变——究竟是从此衰落,还是涅槃重生,考验着每一位媒体人。

 

《文化纵横》杂志,作为一本高端思想评论刊物,未来究竟要如何定位、以何种形式呈现,如何发行到读者手中,是我们必须思考的问题。

 

现在我们也把一些调查问题抛向你们——长期关注《文化纵横》杂志的读者。

 

参与此次读者调查有以下几种方式,都很简单:

 

  1.  电脑用户,打开网址:http://www.lediaocha.com/pc/s/nifvmk,点击进去,填完递交即可。

  2. 关注文化纵横杂志微信订阅号(whzh_21bcr),查看右下角点击“关于我们”,可以看到“有奖读者调查”,进去填完递交即可。

 

为鼓励读者参与,杂志社将提供丰厚奖品:

 

  1. 递交问卷,将有10%的机会获得价值156元的《文化纵横》2015年全年杂志一套。(所以注意填写好问卷里的联系方式哦)

  2. 只要递交问卷,即可免费成为《文化纵横》读者俱乐部会员,享受8折购刊优惠。

     

 

我们非常在意您的意见,我们的杂志将因您的意见而改变。谢谢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