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
Home
修远研究报告
Reports
思想评论
Commentaries
智库信息
Think Tank
文化纵横
Journal
学术著作
Work
关于我们
About Us
学术委员会
Academic Committee
修远动态
Information
透明窗口
Financial Disclosure
加入我们
Join us
       北京修远经济与社会研究基金会(简称“修远基金会”)系北京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,业务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,于2009年11月注册成立。修远名称,取自《楚辞·离骚》中的”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“。
       旗下品牌刊物《文化纵横》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思想评论杂志。
       修远基金会的研究项目,涉及思想、政治、社会、媒介、可持续发展等多个研究领域,汇集了来自中国社会政治学所、社会学所、新闻传播所,北京大学法治研究中心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清华大学人文学院,复旦大学思想史研究中心、华中科技大学乡村治理研究中心的多个研究团队和近50位研究人员。修远基金会每年推出一期年度研究报告,探讨文化重建、社会治理、国际战略等方面的重大问题,在政商学界颇具影响。 
       修远认为,中国社会文化之建设,任重而道远,需要有识之士自觉担当与共同努力。
       修远愿意在此过程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,竭力推动社会和谐与文化复兴之目标的实现。

    
修远动态
中国问题 中国方法 中国学派
【诚聘人才】修远基金会招募运营部项目官员
时间:2014-08-22 点击阅读量:3691 次

一、修远基金会简介(www.xiuyuan.org):

 

北京修远经济与社会研究基金会(简称“修远基金会”)系北京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,业务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,于2009年11月注册成立。旗下品牌刊物《文化纵横》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思想评论杂志。修远基金会每年推出一期年度研究报告,探讨文化重建、社会治理、国际战略等方面的重大问题,在政商学界颇具影响。

 

现因工作需要招募运营部项目官员1名。

 

二、招聘岗位简介:

 

职位性质:全职

招聘人数:1名

工作地点:北京


岗位名称:运营部项目官员

 

岗位职责:


1.围绕修远基金会宗旨开展运营、募资、推广工作,策划、组织活动、会议或论坛;

2围绕基金会工作重点,参与制定基金会运营、募资、推广战略规划及相关工作计划;

3.基金会既有资源和客户关系的维护与巩固;

4..基金会潜在捐赠资源的调研,开拓新的募资对象,开发合作项目;

5.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 

任职要求:


1.热心公益事业,真诚踏实,认同基金会宗旨、理念;

2.本科及以上学历,对社会、人文学术领域有一定了解;

3.有两年以上基金会项目管理或者募资、推广工作经验和业绩;

4.具备良好组织协调能力,活动策划能力,以及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;

5.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开拓进取精神。

 

福利待遇:


高于行业水准,具体面谈。

 

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:hrxiuyuan@sina.com,并附个人代表作品(已发表或未发表均可)。